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一面面锦旗背后的温度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2/24 10:36:03



庆阳市人民医院开展“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一个多月以来,全院上下以“改善医疗服务、实现舒适化就医体验”为导向,一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温情服务悄然兴起。

优质护理、爱心服务、尽职尽责,医院的点滴改变,群众看在眼里。近期各科室收到许多锦旗和感谢信,这是群众对医院工作的极大肯定。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



“妙手回春救千金,医德医术皆一流。” “医德高尚,服务周到。”“医术精湛,妙手回春” “医德高尚,仁心仁术。”“医德高尚医术精,关爱病患暖人心。”一面面锦旗后面都是一个个温暖的医患故事。

医患的距离,不过一句话的旅程,温暖互信,心生满意!



细微之处见人文,点滴之处见责任。一砂一砾,积累起来,我们终将改变潮水流动的方向。

患者就医体验是否改善,靠的不是口号和形式,而是患者实实在在的反馈,是干净舒适的医院环境,是工作人员耐心、温馨的服务过程,是广大医务人员换位思考的理解。

特鲁多医生的墓志铭上写着一句广为流传的医学名言:偶尔去治愈,常常是帮助,总是在安慰。市人民医院以医院整体目标和社会责任感为出发点,下定决心,付诸行动,力求“用心、用情、用爱”提升医疗服务“温度”。



一面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及家属的心声,是对医院服务品质、对医护团队的认可。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谱写医患和谐的奏鸣曲。

患者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患者对医院工作的肯定,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