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甘肃省心血管病巡讲(庆阳站)暨庆阳市第十届心血管病学术年会在庆阳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作者:张丹 来源:心内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 17:03:32

11月25日,甘肃省心血管病巡讲庆阳站暨庆阳市第十届心血管年会在市人民医院隆重召开。庆阳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志峰、兰大一院副院长张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庆阳市各级医疗机构心血管及相关学科医务人员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由庆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郭川主持。

 

 

会议邀请兰大一院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张钲教授,兰大二院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白锋教授,兰州军区总医院心内科主任张卫泽教授,西交大一附院心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王东琦教授,甘肃省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黄晏教授,西京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张殿新教授,西安交大一附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朱丹军教授等省内外知名心血管内科专家莅临我院授课及业务技术指导。

 

 

 

 

开幕式上,张志峰院长代表庆阳市医学会及庆阳市人民医院对此次学术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庆阳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后,对我院心血管内科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在新的医改形势下 ,心血管内科能继续秉承崇德精医、开拓发展的作风,继续打造一支技术过硬、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团队。张钲院长致辞,希望通过学术会的召开,能够促进各级医疗机构在心血管疾病诊治方面的水平,在改善心血管病临床预后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并为我院胸痛中心授牌。

 

 

随后,各位专家倾力授课,内容涵盖了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病、慢性心力衰竭、房颤等心血管诸多领域的新进展、胸痛中心建设以及ESC2017心血管指南的解读,为与会的医务工作者带来了一场空前的学术盛宴。同时,各位专家教授就心血管病热点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广泛地交流。整个年会学术气氛浓厚,交流内容丰富、实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将会上所学的理论与实践结合,运用到今后的临床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造福群众。

 

 

庆阳市心血管年会自首届开始至今已有十年,回首十年来心血管病学术年会办会发展史,其学术影响力及学术水平已成为一个里程碑,年会得到了各级与会专家教授、领导及参会学员的一致赞誉。今后年会将继续以学术为导向,积极开展院际合作,区域交流,力争达到提高为民,服务为患,合作共赢的目的,集思广益,开创心血管病学术交流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