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市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王聪兰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4 15:53:25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积极安排,动员部署,把学习宣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在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为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和兴趣,营造学习氛围,市人民医院积极动员,及时部署,积极作为,先后两次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中层管理干部、业务骨干及职工代表约500人参加的动员部署大会,举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专题党课宣讲培训。考虑到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由初步理解认识到深入学习领会,市人民医院按次序、分层次由一般概念到加深理解,逐渐安排学习进度,由最初动员传达到深入学习解读,层层递进,逐步提高。

 

 

 

院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及广大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形成“头雁先飞,群雁齐追”的效应,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

为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人人知晓,全员普及,切实把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到每一个职工心中。市人民医院全院动员,全员参与,以科室及各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个人自学,记学习笔记,写心得体会。充分利用医院门户网站、医院微信公众号、内部刊物《院讯》、职工学习园地、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十九大”大型室内外宣传牌等媒介平台和宣传载体,发布相关信息和精神内容,增强宣传实效性和影响力。

 

在学习日程安排上,根据临床工作实际,灵活组织安排。既有集中培训学习,也有分散讨论,同时开展多种形式学习交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政治学习日”院党委书记、院长、各党委委员深入分管科室、所在支部调研督导、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做宣讲报告、开展理论交流、座谈研讨、小组互动、鼓励网络学习、自学等,让党员干部在系列宣讲互动中提高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认知能力,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学明白,让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站位新时代,立足本岗位。学以致用,学以笃行,严格管理,敢于担当,努力提升技术水平,提高医疗质量,提升服务能力。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医疗卫生行业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活学活用,多做解疑释惑、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增进共识、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能的工作。现在,人们更加追求生活质量,关注健康安全,群众不仅要求看得上病、看的好病,更希望不得病、少得病,看病更舒心、服务更体贴。医务人员手中握有守护人民健康与生命安全的“金钥匙”,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跟十九大精神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好身边事,服务老百姓,让广大群众感受真真切切的温暖,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