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我院志愿者参加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慰问活动

作者:孙澜芳 来源:妇委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9 9:00:4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2月8日上午,我院参加了由北大街社区翰墨书画家协会组织的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慰问活动。一行12名书画家深入到董志镇郭堡村为村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冬雪初散天正寒,文化下乡情送暖”。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把喜庆的春联、多彩的绘画,新年的祝福送给他们。活动当天,不少村民早早赶到了村委会的门口,村民们自觉排队等候,还时不时帮把手。浓浓的祝福映红了张张笑脸,温暖了村民的心窝,街道上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息。拿到春联的村民喜滋滋地等待墨迹晾干,再小心翼翼地卷起来带回家。画家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了一幅幅色彩鲜艳、栩栩如生的花朵,表达了他们对村民的关心和问候。村民们说:“党的政策就是好,把啥都给咱想到了!”这次“送万福进万家”慰问活动,既是送文化、又是送快乐、送温暖。一副小小的春联,一副精美的绘画,既送出了温暖,又弘扬了传统文化,对于改善群众精神面貌,贯彻落实省市精准扶贫工作精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