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研教学 >> 正文

全市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临床培训工作在庆阳市人民医院正式启动

作者:王娜 来源:科教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7 15:36:53

5月2日,全市基层卫生技术人员临床培训工作在我院正式启动。副院长王宏伟、姚志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体参训学员、科教科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临床培训开班仪式及岗前培训。

会上,王宏伟指出,全市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培训是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一项为民办实事项目,是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改进医疗质量管理、强化专病专科建设、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重要举措,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要以这次珍贵的学习机会为契机,按照医院的安排,认真参加培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切实提高基层医院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姚志瑞强调,所有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工作任务,要严格遵守医院各项管理制度;实施带教科室和科教信息科双重签到管理制度,准确记录、实时掌握每个学员的到岗情况,严格执行请销假签批程序,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培训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科教科组织开展了岗前培训,就医院概况、科室设置、设备设施、开展的业务以及培训期间的管理制度和要求做了培训,并选举了班委会,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按照培训学员专业需求,制定了培训轮转表,人手一册,为顺利培训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