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共襄荣光 放飞梦想!庆阳市人民医院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5 16:22:29



1月14日是北方小年,寄托着中国人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


满城灯火花如海,今有佳苑映春彩。在这个寓意美好的日子,庆阳市人民医院隆重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振运及全体院班子成员向全院职工及家属送上新春祝福。医院老中青三代人欢聚一堂,总结成绩,展望未来,共话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总结




总结表彰大会上,题为《砥砺前行 接续奋斗 书写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全体庆医人奋力拼搏、收获喜人成绩的一年。


这一年,医院全体职工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因时因势优化防控措施和救治工作机制,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这一年,医院在国家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省级区域医疗建设、临床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等方面交出力透纸背的高质量答卷!


这一年,医院一大批优秀医务人员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甘肃省技术标兵、甘肃省优秀医师、优秀护士等国家及省市级荣誉,医院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院各科室各部门和每一个庆医人的智慧、汗水和心血!



表彰




2022年,无数个动人瞬间定格了庆医人团结奋战、守望相助、勇毅担当的模样,困难与挑战如同试金石,一次次印证我院拥有一支有情怀、敢担当、素质高、善作为的优秀团队。



院党委授予王宏伟、王长平、郭川、缪旭峰、董月新、脱亚莉六位同志“特别荣誉奖”,对他们的卓越贡献表达全院职工的敬意!



授予段思栋、毛富吉、李珲、孟立峰、武建利、宋春、张慧、刘变叶、贾文侠、屈锦秀“特殊贡献奖”,授予唐秀琴、郭军、刘颉、梁海鹏、张晓越、张吉平、贾小翠、葛家艳、刘娟、侯占俊“抗疫特殊贡献奖”,以此致敬各位先进人物为医院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




大会还宣布了目标管理先进科室、优秀管理者、先进工作者、医德医风先进科室及个人、抗击疫情先进集体及个人、宣传报道先进科室及个人、项目研发优秀团队、优秀论文等奖项的表彰决定,充分肯定各个优秀集体和个人取得的骄人成绩,激励广大职工积极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在医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勇立潮头。



大会为新员工举行入职仪式,欢迎新鲜血液加入医院大集体。




小年夜初雪飘融,年味渐浓。医院职工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院班子、中层管理人员齐上阵,以振奋人心的音乐情景剧向辛苦奋战在医疗救治与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庆医人致敬,以欢快的歌声舞蹈向大家献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展望


过去的故事,生根绽放


未来的序曲,即将奏响


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击鼓催征


2023年一定是属于勇毅前行的我们


因为我们胸怀梦想,笃信前行


因为我们满怀希望,不忘初心


因为我们不惧未来,迎难而上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试看,新的一年


全院上下必将以生龙活虎的干劲


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险阻


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


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


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


全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卓越化发展


继续书写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生命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