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院党委书记带队赴庆阳市档案馆 重温庆阳革命老区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记忆

作者:常娟娟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4/14 11:12:13



编者按: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百年历程,以史为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进红色革命老区——庆阳市档案馆、党史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资源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4月13日上午,庆阳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前往市党史馆参观学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对党史、国史的深入了解,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在党史馆工作人员的解说和带领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有序参观,相互交流切身感受。

通过展厅内陈列的各类实物、图文资料、文献资料和仿真复制物,使现场每一位党员回顾了庆阳人在党的领导下奋斗的光辉革命历程和华彩篇章,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大家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经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担任人民群众健康的重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