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发展力量| 庆阳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20 11:18:55


3月19日下午,庆阳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院党委书记王宏伟作动员讲话。院长王振运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王长平主持会议并宣读《庆阳市人民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推动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学习,以理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激发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活力,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健康庆阳的时代篇章。

会议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安排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主题突出、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发展力量。医院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建工作、医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切切实实转化成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卓越化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