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巾帼花开 尽绽芳华|庆阳市人民医院举办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8 10:55:47



人随春好,春与人宜。巾帼花开,尽绽芳华。在这万物复苏的春日里,庆阳市人民医院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了一系列精彩活动,激扬巾帼志,铿锵玫瑰情。

一、《遇见更美的你》三八妇女节主题讲座

3月4日下午,医院门诊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充满关爱的妇女节主题讲座,围绕妇女身心健康、乳腺癌、宫颈癌、更年期疾病等与女性息息相关的健康话题,为医院广大女职工进行了温情科普。

二、巾帼标兵表彰大会

为了鼓舞士气,激励巾帼标兵,医院3月6日上午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巾帼标兵”表彰大会,表彰了50名不同岗位上工作创新、作风优良、乐于奉献的先进典型。



表彰大会对妇女同志多年来在医院改革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广大女同胞在医院各项工作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表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业绩,无愧于青春,树立了时代标杆。医院将继续做好妇女工作,为广大女同胞搭建干事创业、服务社会、实现自我的良好平台。


心系事业做贡献,立足岗位谋发展。医院给你舞台,

奋力拼搏,你就是最美的主角。

三、“三八妇女节”主题联欢

最美春光弗如你,桃花灼灼不及卿。

医院的医护人员自导自演,旗袍走秀、诗歌朗诵、器乐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同时现场穿插了女性健康、党建知识、院感防控知识有奖问答和击鼓传花游戏。我院200余名妇女代表欢聚一堂,笑语盈盈,在繁忙的医疗工作中偷得半日闲,享用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




另外,甘肃银行南大街支行携带鲜花礼物来我院,向医院的女性医护人员送上了妇女节的问候和关怀。

在这美好的节日,为广大女同胞献上最美祝福:任凭岁月流转,内心始终温柔。愿你一生鲜衣怒马、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给春天一个最深情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