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市卫健委对我院2019年度目标管理进行考核

作者:巩丹丹 来源:院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27 8:29:02


4月21日,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带队,目标责任考核组一行8人对我院2019年目标责任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我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长平主持。

会上,张伟主任对考核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王宏伟院长代表医院汇报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并做个人述职。按照考核程序,发放班子、领导民主测评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与会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了客观评价 。

最后,考核组根据分工内容安排,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询问交谈等方式,对我院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卫生健康委下达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2019年度卫生健康工作目标责任书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尤其是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公立医院改革、医疗服务质量、惠民便民措施落实、就医流程优化、信息化建设及群众就医获得感提升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

医院将以此次目标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凝练2019年度工作,对取得的亮点进一步巩固成果,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积极整改,为以后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