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院领导慰问我院第二十二批援马达加斯加医疗队员贺红祥家属

作者:尚张雯 来源:人事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27 9:55:40


4月26日上午,院领导王长平、姚志瑞代表院领导班子带领人事科、党办负责人来到检验科慰问第22批援马达加斯加医疗队员贺红祥家属,并送上慰问金、鲜花、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对其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王长平仔细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及孩子学习情况,并对家属全力支持执行援外任务表示诚挚的感谢,叮嘱家属做好个人防护,及时传递亲情和鼓励,让医疗队员安心工作,早日战胜疫情。姚志瑞表示,非洲新冠肺炎疫情呈现蔓延趋势,援外队员的任务增加了抗击疫情新内容,贺红祥同志是我院援马医疗队的优秀代表,感谢家属对援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援外人员家属对医院领导的亲切关怀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援外工作、支持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