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不负重托,英雄归来春满城——庆阳市人民医院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员今日返回庆阳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18 9:43:43



春风十里,陇上花开。

4月8日,市人民医院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员刘娟经过在兰州集中休整、医学观察和健康体检,今日与其他3名庆阳籍队员一起平安返回家乡。

红旗漫卷,鲜花簇拥,清水洒道,铁骑护行,曾经逆行出征,今日载誉归来。家乡人民用鲜花、热情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崇敬,满城盛情相迎。



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出席欢迎仪式,向各位医疗队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赠送形象宣传牌和书法礼品。


庆阳市第六批援鄂医疗队于2月19日从庆阳出发,2月21日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开展工作。3月24日医疗队圆满完成救治任务返回兰州集中休整。4月8日,医疗队乘专车返回庆阳。



刘娟是感染科的副主任医师。出征武汉前,她就在市人民医院抗击疫情一线坚守25天;一个多月前,湖北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刘娟挺身而出,领命出征,在武汉抗疫一线奋战33个昼夜,为生命护航,让希望扬帆。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