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疫情不止 爱心不停 我院为援鄂医疗队寄春衣

作者:王静 来源:护理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3/14 9:41:16

 3月7日,适逢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庆阳市人民医院为援鄂医疗队的9名医护人员邮寄运动衣、口罩、慰问信,向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援鄂医疗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3月13日,前方队员陆续收到包裹,他们满心欢喜地穿上新衣,晒出一张张开心的照片。




(脱亚莉)



(刘娟)



(孙淑华)





(张淑存)





(张锐锐)




(全富贵)




(李玲)




(袁文华)


我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于1月27日出发,至今已在抗疫一线坚守近两月,武汉的寒冬已步入暖春。考虑到气温越来越高,援鄂医疗队员匆忙离开,带的衣物都是冬装,医院决定为驰援湖北的“逆行者”送上一份贴心的礼物——春款运动衣。

为买到合适尺寸的衣服,护理部积极与9名援鄂队员取得联系,统计尺码,为每人购买运动衣一套、短袖一件,贴好姓名标签打包。快递即将发出时,前方援鄂人员反映口罩短缺,医院立即协调口罩九百只,与运动衣一起寄出。

随包裹一同寄出的还有一封充满祝福与关爱的慰问信,信中写道:“你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荆楚大地,有我们的9名医疗队员同你们并肩作战,有全国医疗战线的同行与你们携手抗疫;在大美庆阳,有全院2000余名职工做你们的坚强后盾,有医院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在抗击新冠肺炎的严峻斗争中,院党委和全院职工坚定地与你们站在一起,势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前线冲锋,后方支援,疫情不止,爱心不停。希望我们最可爱的的逆行者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