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关注肾脏健康-----庆阳市人民医院肾内科线上义诊

作者:佚名 来源:肾内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3/13 15:10:48

为提高人们对慢性肾脏疾病重要性的认知,深化早期检测、早期预防有利于延缓慢性肾脏疾病进展的观点,国际肾脏病学会和国际肾脏基金联盟联合提议设立,将每年 3 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四定为世界肾脏日。

2020 年 3 月 12 日,是第 15 个世界肾脏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可享、处处可及——从预防到诊治。

普通人应该如何关注自己的肾脏健康呢?我们来看看——





庆阳市人民医院肾脏病内科简介

庆阳市人民医院肾内科是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肾病特色专业,目前拥有床位55张,血液透析机20台,配有技术力量强大的医护阵容, 科室由肾内科病房、血液净化中心及腹膜透析中心三部分组成, 其中专科病房以临床结合肾活检病理为基础,依据疾病的发病机制及病理特征,结合分子免疫学机制,对各种慢性肾病患者实行个性化治疗措施,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肾炎、难治性肾病综合症、泌尿系感染及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及多发性血管炎、各种肾脏常见病、多发病及急危重疑难病人的诊治。血液透析中心拥有国内先进的二级反渗水处理系统,水质优良,可长期开展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等血液净化技术,广泛应用于急慢性肾衰尿毒症、顽固性心衰、肝性脑病、急性胰腺炎、重症感染 、电解质紊乱、中毒等疾病的救治,并开展各种静脉置管、动静脉内瘘手术、内瘘血管血栓取栓、内瘘狭窄PTA等手术 。膜透析室设有专业护士及专业医生各一人,担任腹膜透析患者透析充分性评估生活指导及治疗。


我科将以全新的专科诊疗模式,个性化的诊疗服务,家庭式的温馨病房,整洁的住院环境,让您倍感温暖称心,共同守护您的肾脏健康。


咨询诊疗电话

贾小翠(科主任)  主任医师:13519040102

徐    云(护士长):18993460818

李卫琴 副主任医师:13369426000

田建军  主治医师:15693408777

边小勇  主治医师 :15193600960

魏元庆  主治医师:13884167431

赵虎刚  主治医师:152138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