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市人民医院党委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21 17:05:04



自庆阳市首批驰援武汉医疗队出征以来,院党委对每批援鄂出征武汉的医疗队员及家属开展多种形式慰问,开展医院内部志愿者“一对一”家庭帮扶,与医疗队家庭成员经常取得联系,切实做好队员家属服务工作,为援助武汉医疗队成员解决后顾之忧。早在2月3日、2月10日、2月17日,分别慰问了第一批、第二批、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员家属,2月21 日,院党委前往全富贵、孙淑华家属住地小区进行慰问。




全富贵与孙淑华分别是庆阳市第四批、第五批出征武汉医疗队员,他们来自我院感染管理科和骨二科,于2月16日、17日先后出征,现已在武汉市优抚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开展工作。

院党委为医疗队成员家属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对他们的无私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染管理科负责人为全富贵家属送上个人慰问金,表达关爱之情。



“医疗队员们舍小家为大家,组织一定为前方的战士们照顾好小家。”院党委成员段思栋表示,医院作为每个援鄂医疗队员的坚实后盾,将全方位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赴武汉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使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