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你有一颗金子般的心——来自一名小学生给市人民医院的捐款

作者:李艳 来源:护理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21 16:58:22



2月20日下午,庆阳市人民医院住院二部发热预检分诊点的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排查发热患者,突然一个小女孩跑过来向预检分诊点帐篷丢进来一个盒子转身就跑,值班护士一脸疑惑,还没等反应过来,小女孩就跑远了。值班人员小心翼翼捡起盒子,只见上面写着——白衣天使们,你们辛苦了!






盒子里装着222元现金,白色纸盒上稚嫩而工整的字体,让在场的医护人员心都要融化了,一股难以表达的暖流瞬间充满寒冷的帐篷,流进预检分站点每个医护人员心里。孩子,你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仔细看字体,小朋友是东方红小学的何懿洋同学。一个稚龄幼童,一个懂得关爱他人、懂得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的小小同学,你急急忙忙在寒风中奔跑的背影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