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医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及返聘专家

腊月透寒意 慰问暖人心

作者:王鹏 来源:人事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11 9:35:06

2018年春节将至,为确保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我院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2月6日至9日,院长张志峰、党委书记田晓芳等院班子成员及部分行政科室负责人分为两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20余位退休老领导和返聘专家,代表医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金。

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介绍我院2017年的工作成效,认真听取他们对医院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返聘专家一年的辛勤工作,感谢老领导长期以来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同时希望退休老领导和返聘专家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为我院今后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接受慰问的退休老领导、返聘专家们对医院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同时高度评价了医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医院的工作,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医院的改革和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并祝福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在新的一年更加蒸蒸日上,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