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庆阳市人民医院举办新技术新业务展示会

作者:李博 来源:医务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3 15:38:51

 

为了推广新技术、新业务、新设备的应用,促进学科发展,扩大医院影响力。12月1日及12月6日下午,我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新技术新业务展示会。院长张志峰、党委书记田晓芳及其他院领导出席会议。副院长王宏伟、副院长郭川及10名高级职称临床科主任担任评委。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医护人员500余人参加了会议。医务科科长梁海鹏主持。

副院长王宏伟为本次活动致辞,希望通过搭建这个平台,让各科室发出自己的声音,讲出自己的故事,让全院职工及社会外界更好地了解医院。

 

 

本次新技术新业务展示会,共有33个临床医技科室积极参与。各位代表以多媒体的形式在规定的10分钟时间内,从科室基本业务完成情况、新业务新技术开展及科室管理等方面,用最精辟的语言、生动的画面做了精彩的展示。各科秉持“厚德精医,务实创新”的理念,近年来在做好基础业务的同时,不断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包括各种微创手术、介入治疗、复杂外科手术、疑难急危重症患者救治、少见病及罕见病患者的抢救及治疗60多项。开展动态心电、动态血压、呼吸监测,以及各种先进检查设备的应用、新的影像、病理、检验等项目150多项。大力开展精准医疗、多学科联合诊疗。各位评委也分别从技术的创新性、实用性、临床实践效果等方面进行认真、公正、公平的评分。

 

 

 

会上,张志峰院长作了精彩点评,并对本次展示会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讲到,目前医院分科越来越细化,专业化程度越高,导致不同专业之间了解程度不深,通过展示及交流,医院各科室能够互相了解业务发展情况,让每位职工都能担当医院的宣传者。

王宏伟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各科室所展示的新技术新业务开展和实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不断完善和提高医疗技术,发扬团队精神,争取把每个新技术新业务做精、做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综合实力,为各科室搭建了学习交流的桥梁,对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和影响力,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