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庆阳市人民医院移动支付平台正式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6/28 9:10:11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质量,改善广大患者的就医体验,积极推进信息化、智慧化医院建设,2019年6月14日,庆阳市人民医院统一移动支付平台正式上线,患者缴纳费用时,只需根据收费人员提示,打开手机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APP进行付款码扫描,短短几秒钟即可完成费用支付。

该平台为医院提供整套的统一支付、统一对账、实时信息提醒等解决方案,与传统交费方式相比减少患者取款、点钞及收费员验钞、找零等一系列繁杂过程,在简化支付流程的同时,既提高窗口工作人员和财务对账人员工作效率,也为患者节省排队等待时间。随后,医院将上线手机APP信息服务、自助机设备扫描支付等一系列便民惠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