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研教学 >> 正文

医教研协同发展 | 庆阳市人民医院15名医师取得甘肃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资格证

作者:卢志鹏 来源:科教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5/20 17:49:19



医教研协同发展,是医院高质量卓越化发展的强有力支撑,人才是医疗发展核心和关键,只有在教学方面持续发力,医疗发展才有后劲。



5月14日至18日,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医师协会联合主办的“甘肃省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在兰州大学隆重召开。庆阳市人民医院选派15名医师参加并顺利通过考核,取得了《甘肃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证书》。


培训班开幕式上,甘肃省卫健委主任郭玉芬出席并做了重要指示。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齐学进,甘肃省医师协会会长郑宁,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徐天士教授,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方才妹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任菁菁教授,北京密云医院孙万卉教授等多名国内知名专家,培训师资力量雄厚,阵容强大,从住培教学、住培考核方法、培训基地建设、临床教学查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教学示范环节,我院全体学员赴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实地参观,学习了教学查房、业务小讲课、教学资料、档案管理等内容。


我院学员积极参会,认真听讲,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拓展了教学思路,学到了教学技巧,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为推动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医教研高水平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