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研教学 >> 正文

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作者:辛勤军 来源:科教信息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 17:16:51



2019年12月13日,我院承办的“骨干全科医生、骨干乡村医生培训班” 结业典礼在门诊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元庆、基层指导科负责人、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袁岳鹏、培训带教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工作推进情况、具体做法、取得成绩、工作难点及今后展望等方面,汇报了为期一年的培训工作

学员代表董广鑫发言,感谢卫健委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市医院各位领导的关怀及带教老师的辛勤指导。在短暂的一年时间中,各位学员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从医的道路上不再孤单无助,他郑重承诺,未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将用好学到的知识,更好服务于当地群众。

会上宣读了市卫健委关于表彰2018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乡镇卫生院骨干、全科医生、骨干乡村医生培训班优秀学员和优秀老师的决定,并为侯媛媛等11人颁奖。

李元庆代表市卫计委向获得优秀称号的带教老师及在培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推进全市基层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号召全体培训学员、带教老师以他们为榜样,刻苦钻研,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促进全市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全面稳步发展。

袁岳鹏做会议总结。他简要总结了我院本次培训的总体状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改善措施。希望在培学员与带教老师建立起沟通桥梁,做好基础患者筛查工作,切实担当起“健康守门人”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