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党建群团 >> 正文

在“学习强国”中感受学习的快乐

作者:何克剑 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8 16:46:43

今年以来,按照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全院各支部党员均下载安装了“学习强国”手机APP,由此,党员的学习多了一种方式,鲜活、生动而且有趣,也正是从这一学习方式中,我们感受到了在线学习、积分进步的快乐。

从前,网购、看电视、聊天等占据了我们茶余饭后的许多时间,安装这一学习软件后,学习已经成为大家每天的行动自觉。不学习,自己在支部积分榜上就要靠后甚至垫底;不学习,大家在工作之余交流时谈及的一些知识自己永远不知所云;不学习,久而久之,自己就会成为一个孤陋寡闻的人,就将与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脱节,就将无法融入习近平总书记所推崇和倡导的书香社会。“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通过学习,我们知道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知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学习使我们学会思考,学会辨析,学会接纳,学会判断,使我们更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医疗卫生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