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党建群团 >> 正文

我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付强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29 16:11:26

 

2019年7月1日下午,在党的98岁生日到来之际,市人民医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德精医,精益求精”。院党委书记田晓芳在大会上致辞,院党委委员、院长张志峰主持会议,全院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共产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34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先进党支部,宣读了市卫健委表彰市直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获奖名单,号召全院党员向获奖的支部和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各项学习和工作中鼓足干劲、勤劳务实、创出成绩,为推进医院不断发展、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健康而不懈努力!

大会宣布了《关于批准葛飞等七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和赵丽香等十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14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田晓芳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了革命先驱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程,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支部建在科室,全面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肩负起保障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时刻怀有“敬佑生命、大爱无疆”之心,身具“救死扶伤、治病救人”之能,永葆“克己奉公、甘于奉献”之风,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动全院上下齐心勠力,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张志峰在最后总结时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从思想认识上、意识观念上、思维理念上破旧立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中央和省市重大会议精神等内容作为“必修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这个基础。二要持之以恒真抓实干,牢牢把握“人民医院人民办,人民医院为人民”这个初衷,围绕全院中心工作,以治病救人为己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本领,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患者的满意度。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高度的党员觉悟,切实改进作风,坚决杜绝各类医疗乱象,提升工作效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突破,做出新成绩。

大会结束后,医院还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