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千里驰援麦积山 载誉归来董志塬 ——欢迎庆阳市人民医院援助天水医疗队员回家

作者:常娟娟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7 11:00:03

冬日暖阳沐春风,星河滚烫盼重逢。

1126日,庆阳市援助天水医疗队医护人员不辱使命,载誉归来。其中,我院62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了各项抗疫任务,经过14天的闭环管理,今日全部安全凯旋。

热情的天水市民依依惜别,以最高礼遇夹道欢送,道路两旁汽车纷纷鸣笛致敬!


112日起,庆阳市人民医院援助天水医疗队先后在天水二中家属院、陇林大院、麦积区和谐佳美小区、天水市渭南镇等17个乡村进行核酸采样,共计采样92876人次,出色地完成了抗疫任务,得到天水人民的一致赞誉。

昔日秋雨中逆行出征,今日立冬后载誉归来。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

向每一位逆行出征不畏艰苦守护家园的白衣卫士致敬!

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