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庆阳市人民医院被授牌认证为国家“高级卒中中心”

作者:李文琪 来源:神经内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5/19 11:14:50


5月13~1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和中华预防医学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中国脑卒中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我院被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授予 “高级卒中中心”。


 

(院党委书记王宏伟代表医院接受授牌)


庆阳市人民医院长期致力于脑卒中的预防、治疗和康复工作,多学科紧密协作,开辟了脑卒中救治绿色通道,高质量完成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作,2012年被授予脑卒中筛查项目基地医院,2019年12月通过国家卫健委认证,荣获“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




此次荣获国家“高级卒中中心”认定,标志着我院的脑卒中综合诊治水平再上新高度,卒中中心建设迈入国家先进行列。庆阳市人民医院将以“高级卒中中心”为新起点,继续完善卒中中心防治体系,提高多学科联合救治水平,为卒中患者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标准化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