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实力上榜 | 庆阳市人民医院蝉联全国地级城市医院300强,再次荣登甘肃省地市级医院榜首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4/21 11:01:46



4月17日,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举办的医疗健康领域年度盛会——“2021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厦门隆重召开,备受业界关注的《医院蓝皮书:中国医院竞争力报告(2020~2021)》正式对外发布,庆阳市人民医院以实力出圈,

成功蝉联全国地级城市医院300强,

再次荣登甘肃省地市级医院榜首。




———————————————————————————————————

艾力彼排名的意义:

中国医院综合竞争力大会每年3-4月举办,会上发布“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榜单,讨论最新医改话题,为联盟医院管理者交流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的评选,主要以客观数据指标为主,从医疗技术、资源配置、医院运营、诚信服务和学术科研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参考中国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卫健委临床重点专科评选细则等八个国内外指标,对全国医院竞争力进行定量分析,得出医院综合分值排名。经过多年积淀,艾力彼“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在业界受到广泛认可,被视为行业发展的权威,成为衡量医院综合实力的风向标之一。



连续上榜,不仅是对庆阳市人民医院综合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医院发展的充分肯定和激励,也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加速推动医院高质量卓越化发展,向进入全国地市级医院百强行列这一目标不懈努力!


迈进“十四五”,庆阳市人民医院将继续秉承“厚德精医、务实创新”的院训,以陇东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抓手和发展契机,医学技术与人文关怀比翼齐飞,进一步突出诊疗特色,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打造“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省内先进、国内知名的新型现代化综合医院,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成绩属于过去

未来任重道远

庆阳市人民医院将以更崭新的姿态

与您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扬帆远航

新的征程就在你我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