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除夕夜,我们为生命健康守岁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2/11 10:07:11



金牛奔盛世,紫燕舞陇原。

2月11日,在万家团圆的除夕,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庆阳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分七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110个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院领导亲切询问值班人员节日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在普外科、在心内科、在神经外科……每到一处,暖暖的问候、深情的祝福、爽朗的笑声,如汩汩涓流,流淌在医院的各个角落。一句句朴实的“过年好”,表达对新春佳节的问候;一句句真诚的“辛苦了”,承载对广大坚守岗位医护人员的感谢。尽管不能全家团圆,但是每个值班人员依然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院领导情系医务人员冷暖,医务人员情系患者安康。值班医护人员将医院的慰问礼包分享给住院患者,将温暖进行传递。今年市工会还为医院值班人员送来了70斤饺子,表达市工会对医务人员的关爱。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庆阳市人民医院向所有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新老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新春新气象,新年新起点。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