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市人民医院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任命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0 9:22:29

1月9日,庆阳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到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关于庆阳市人民医院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刘登鹏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庆阳市人民医院主要领导的任命决定:王宏伟同志任庆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振运同志任庆阳市人民医院院长,免去张志峰同志庆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职务。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邓莉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庆阳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康建华在会议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市委市政府经过全盘考虑,对庆阳市人民医院主要院班子成员进行调整,并对庆阳市人民医院新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新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维护班子团结,凝心聚力谋发展,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作风建设和学科建设,挖掘人才优势,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做到党建工作和医疗业务同谋划、同推进、同部署,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邓莉娟对我院提出希望和要求:凝心聚力、同心同力加强班子建设,增强核心引领,凝聚全院智慧,推动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健康、稳步发展,进一步树立陇东区域医疗中心的龙头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张志峰同志深情回顾了他在医院工作的经历并发表感言。

新任院党委书记王宏伟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以积极态度和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任免决定,全力以赴,忠诚担当,努力工作。

新任院长王振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院班子调整决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市人民医院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全力以赴挑起重担。做到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团结班子,勇于担当作为,坚守清正廉洁,涵养道德操守,明礼诚信,怀德自重,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紧紧围绕医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始终做到团结坚强,奋发有为,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王振运指出,作为市人民医院一名老员工和新任院长,经过初步思考,对医院未来加快内涵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在管理效能、医疗质量、人才梯队、区域影响等方面均要取得突破,达到综合救治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患者满意度不断升高,改革发展稳步推进的目标。

王振运要求,从现在开始从今天开始,要以“五大工程”为抓手,启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战略。

一是高瞻远瞩,规划医院发展蓝图。

二是精益求精,探索医院卓越发展改革新路径。

三是开拓创新,提振医院精益化管理新模式。

四是优化服务,实现医院舒适化就医体验。

五是品牌打造,完成医院人文化建设远景目标。

装在心中是使命,扛在肩上是责任。2021年希望与挑战并存,十三五计划圆满收官,十四五宏伟蓝图即将展开,2021年,我院工作将以面向人民健康为出发点,以患者需求为导向,遵循科学发展规律,推进技术创新,致力于疑难危重疾病及精准医学诊疗水平提升和技术突破创新,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高的健康生活需求。

2021年以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落脚点,夯实基础,努力提升医院整体水平,不断提高患者和职工满意度。以优势学科带动全院学术发展,以东扩项目推进空间拓展,以科学管理带动深化治理建设,以制度建设推动精细化管理,共同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

2021年是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全体院领导班子、全院职工任重而道远。但我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全体医院人勠力同心,共谋发展,借助陇东医疗中心建设东风,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市人民医院明天一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