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庆阳市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类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人事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13 10:39:52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庆发〔2020〕8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本次公开招聘的急需紧缺人才在执行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标准的同时,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按不同类别和学历层次给予相应优惠政策。

一、医学类博士研究生,给予20万元住房补贴,按年度平均金额分5年付清,同时一次性给予2万元安置费。

二、医学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签约5年以上的给予15万元住房补贴,按年度平均金额分5年付清,同时一次性给予2万元安置费。

三、“双一流”大学医学类全日制本科生,签约5年以上的给予15万元住房补贴,按年度平均金额分5年付清。

特此公告。


庆阳市人民医院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