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疫情防控 致敬巾帼——市人民医院开展“三八”系列慰问活动

作者:刘丽媛 来源:妇委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3/9 16:39:04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广大医护人员响应号召,驰援武汉抗疫一线。其中支援前线的医务人员中,女性占三分之二。我院9 名援鄂医疗队员中,有7名为女性。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庆阳市人民医院开展系列慰问,为向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贡献巾帼力量,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她们”送上组织的关怀。

3月5日上午,庆阳市人民医院妇委会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带着市卫健委和医院党委的关心与问候,分别看望慰问了我院9位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为他们送去爱心人士捐赠的米、面、油、蔬菜及医院购买的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医院向各位全力支持理解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深表感谢,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医护人员的工作,做医护人员的坚强后盾。遇到任何困难,医院会不遗余力为他们家庭及时提供帮助,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7日上午,医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各个科室看望慰问全体女职工,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我院女性医护人员是医院的主力军,占全院职工的三分之二,工作强度要比其他行业的女性更加辛苦,医院始终关注大家女职工、心系女职工、牵挂女职工,感谢她们为医院的稳定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务必加强自我防护,务必确保身心健康!医院将继续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做大家最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