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党员冲锋战“疫”一线——庆阳市人民医院成立临时党支部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10 17:51:39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对猝不及防的考验,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院党委决定成立临时党支部,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临时党支部共有20名党员,包括来自感染科、呼吸科等科室的专家和医护人员。2月10日上午,在南门发热预检点,庆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支部全体党员与院党委委员、院长王宏伟一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郑重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王宏伟对临时党支部党员不惧危险坚守一线的担当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在抗击疫情的重大关头,我院医护人员积极递交请战书,124名医护人员递交了“请战书”,多名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递交火线入党申请书,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干部职工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坚强斗志和必胜决心。我们要把党旗挂出来、把党徽戴起来,提斗志、亮身份,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冲锋在一线,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入党誓言。

临时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打好防治新冠肺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