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我院2019年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17 10:01:17

 

9月16日,我院召开2019年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宏伟主持召开,院办、党办、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安排部署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前期宣传、中期自查及后期上报整改三阶段工作。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噢宣传周是9月16日-22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活动期间,我院将通过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院内LED屏、宣传彩页等传播渠道,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在全院范围内达到预期效果。同时组织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为可能出现的大面积网络中断、系统瘫痪、数据泄露等情况积累应对经验。

网络安全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的稳定运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积极参与推动网络安全发展,共筑网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