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市医院举行“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作者:李方媛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12 11:34:14

9月12日上午,市医院组织部分科室医务人员在门诊一楼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是我院严格执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的一次义诊活动。

为了做好这次义诊活动,我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准备工作,制作横幅,免费测量血压,听诊,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诊断、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展开,义诊咨询涉及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等多科多种类疾病,现场并有执业药师负责药事咨询相关事宜。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义诊咨询群众100余人次。

此次“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系列义诊活动,是我院医务人员用自己的技术和能力为群众和社会做实事,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