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我院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全面完成

作者:常娟娟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10 8:55:18

2018年元月初,我院完成了全院各科室一年一度的目标责任管理考核工作。

为做到科学评估各科室履职情况,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书,医院安排四个考核组,依照考核方案,分赴各科室进行年终考核。考核形式为召开座谈会听取科室主任汇报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查阅资料、交流谈话、民主测评等。考核组长针对不同考核对象特点,客观严谨的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取得的实绩,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2017年,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是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攻坚之年,更是我院全体职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奋斗之年。服务和质量是医院永恒的主题,天道酬勤,通过一年的努力,各临床科室医疗服务质量突飞猛进,新技术新业务精彩纷呈。肿瘤外科在腹腔镜下成功开展了直肠癌、胃癌根治术,骨一科在肩关节镜下成功开展了肩袖修补术,骨三科成功自主开展了省内首例单髁关节置换术,普外科、泌尿外科、妇科、产科、骨科等科室在微创外科方面已取得长足发展;影像中心、检验科在精准医学方面取得新进展,超声科与临床科室协作开展超声引导下介入治疗近千例;神经内、外科完成脑血管造影、血管内治疗动脉瘤、开颅动脉瘤夹闭术、脑室镜+显微镜下桥小脑角区占位病变切除、经鼻垂体瘤切除术、脑血管畸形手术百余例;心血管内科的介入治疗和普外科的ERCP,在社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扩大。手术室《分体式保暖被在术中的保温应用》和泌尿外科《自制固定贴及引流管简易固定方法》分别荣获庆阳市第二届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护理人员在繁忙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创新能力。行政后勤保障工作坚实有力、及时全面。医保办、质控科、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药剂科、人事科、科教科等科室在全院质量管理中已形成体系,党办院办对外宣传卓有成效,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保卫科、总务科任劳任怨,竭尽全力搞服务,日常服务管理工作逐步规范到位,各科室综合实力持续攀升,职工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医院整体运行平稳。2月9日下午,院领导班子向在一年来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向理解、支持医院发展的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18年,各科室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和更大的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开创医院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