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庆阳市人民医院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作者:院讯编辑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2/14 9:53:08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庆阳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奋战在一线、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同志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各届朋友,向心系医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医学是一种信仰,从医是一种朝圣。这是一个困难重重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努力依然会有回报的时代,我们确信,你有多大的担当,世界就会回报给你多少自由和尊重!只要你初心不改,只要你还有一颗炙热的赤子情怀。

在医改大潮涌动下,我院历经多年改革发展,由最初的快速发展、规模扩张向平衡公益、质量提升转变,由薄投入广覆盖兼顾常见病多发病向提升品质打造品牌解决攻克疑难危重病例转变,这一转变,承载了管理者的运筹帷幄,励精图治,也凝结着全体职工的情感、智慧、心血和汗水。

过去的一年,市人民医院在公立医院改革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扬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在医院管理、医联体建设、学科建设、医疗质量、党风廉政建设、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微创外科、特色内科、精准医疗等新业务新技术频传佳绩,各竞风流,分级诊疗有序开展,绿色无障碍通道双向转诊方便患者,医保异地一站式结报惠及百姓……

站在新时代的时间节点上,回首和反刍是为了汲取前行的动能,我们应该自信,世界未来的较量,究其本质还是“文化”的较量,是“内功”的修炼,是渊源传承与时代精神的高度契合。各行各业在创新求变的大背景下,医院人始终秉持救死扶伤之大义,承生命之尊之重托,弘厚德载物之旷达,练达内功,解忧扶困,厚积薄发。

岁寒情深,南北一脉,春节如期而至,再次感谢您对庆阳市人民医院的支持与厚爱,祝您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