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白金十分钟急救大讲堂走进武警西峰中队

作者:杨龙文 来源:急救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6 10:34:06

为提高官兵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8月25日,庆阳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组织急救培训人员走进武警西峰中队开展“白金十分钟急救大讲堂进军营”活动,为20多名官兵们进行急救知识培训,使官兵学习掌握必要的急救知识技能,提高官兵在应急事件中的救助能力。

培训中,急救中心培训师用通俗易懂、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培训方式,首先让官兵了解挽救生命“白金十分钟”的重要性和关键技能;再利用教学模拟人边讲解理论知识,边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术以及气道异物梗阻解除法等急救技能,并手把手指导官兵实际操作,强调注意事项。官兵们积极性很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提高了武警官兵应对突发事件的急救能力和水平,得到参训官兵的一致好评。官兵们纷纷表示,此次急救知识培训开展得很及时、到位,使他们了解和掌握了常见的急诊急救常识,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