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室介绍 >> 职能科室 >> 总务科 >> 科室介绍 >> 正文
科室介绍

总务科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30 11:50:31

总务科负责我院后勤管理工作,具体包括:财产管理、供水、供电、供暖、供气、区域维护维修、物资采购、水电暖房屋出租费用收缴、后勤临床办公物资发放、衣物洗涤、污水处理、医疗垃圾回收、基建工程维修、卫生保洁、园林绿化、废旧物品回收、电梯管理、木工、安全巡查、手术室、ICU及供应室空调维护、临床敷料物件加工、水质化验、管道及厕所疏通、管道维修、餐饮中心卫生管理、殡仪厅管理、家属院卫生水暖管理及维修等。

总务科以“增强团队意识、细化服务管理、服务临床一线”为指导思想,以出勤率、纪律性、岗位类别、业务工作量等为参考值,灵活分配绩效分值,推进以老带新、以优促优,打造工作人员良性竞争环境。科室全体工作人员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积极参与配合医院举办或参加的各项活动,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患者服务,为临床一线服务。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