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室介绍 >> 医学技术科室 >> 心脑电图室 >> 科室介绍 >> 正文
科室介绍

心脑电图室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0 11:00:35

庆阳市人民医院心脑电图室成立于2003年,现有工作人员19人,其中副高职称2名,中级职称7名,技师2名,护士5名。经过13年的建设与发展,心脑电图室已经成长为一个设备先进、人员配备完善、业务成熟、能给临床提供准确可靠诊断依据的专业科室。

科室设有心电图室(静态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及心电图运动负荷试验检查)、脑电图室、经颅多普勒室及红外线乳腺检查室。能很好的满足临床相关检查需求。

目前,心脑电图室不断发展,其中开展的新业务包括:

1、动态心电图:

①评价各种心脏病,心电图异常的无创性检查。

②能在较长时间内连续检测患者的心律变化情况。

③检测过程中允许患者活动,易于检测患者生理和心理的变化。

2、心电图运动负荷试验。

①确定冠心病的诊断,筛选阳性患者做冠状动脉造影。

②对胸痛患者作鉴别性诊断。

③确定与运动有关的心律失常。

④早期检出不稳定型高血压病。

⑤确定窦房结功能。

我科在心、脑电检查及快速诊断方面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拥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多次配合临床医生参加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并获得成功。并成为本院心脑电图诊断会诊中心,诊断技术力量在本市处于先进水平。欢迎广大患者前来选医就诊。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