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室介绍 >> 医学技术科室 >> 放射科 >> 科室介绍 >> 正文
科室介绍

放射科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0 9:41:57

庆阳市人民医院放射科是以普通X线检查为主的医技科室,位于住院部大楼地下一层,有急救中心、门诊部、急诊科三个分点,现有工作人员31名,中级及以上职称者7人,年接诊病人12万余人次。

主要设备包括:

1)岛津1000MA数字化多功能胃肠一体机(大型C)

2)西门子Ysio双板DR 1台,飞利浦悬吊式DR 1台、锐柯落地式DR 2台。

3)爱克发CR、柯尼卡CR1套。

4)飞利浦高频移动X线机、西门子钼钨双靶数字化乳腺机。

5)上海500mA X线机、万东500mA 双管X线机、岛津500mA X线机。

6)激光相机5台、科内PECS系统等设备。

放射科开展的主要业务:

1)数字化消化道气钡双对比造影、尿路、子宫与输卵管造影等。

2)全身各部位数字化X线摄影、诊断。

3)乳导管造影,病灶定位,乳腺软X线摄影、诊断。

4)术中造影拍片、定位拍片、床旁拍片、C臂下点片。

5)一次性脊柱全长、下肢全长拍片。

在此,我科全体医务人员将以精湛的医疗技术,热情的服务态度,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