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室介绍 >> 临床医学科室 >> 烧伤整形科 >> 科室介绍 >> 正文
科室介绍

烧伤整形科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0 10:37:53

烧伤整形科是在原骨科基础上组建的,同时担任骨科及烧伤整形患者的救治。经过近10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一支技术过硬的专业队伍。科室现有病床55张,医护人员33人,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5名,主管护师3名、护师2名、护士18名。年收住患者1500余人,完成各类手术近700例。高中级人员均经过专业技术培训,业务娴熟、技术水平已达省内一流。近年来与北京积水潭医院、西京医院、兰大二院、西安红会医院加强业务协作,成功进行了各种疑难手术,使本地患者不出门就可以享受到国内一流专家的诊断及手术治疗。

开展业务:1、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椎管狭窄症的综合治疗,对重症无效者,进行手术治疗。2、颈、胸、腰椎骨折伴脊髓损伤,手术复位、减压、椎弓根螺钉内固定技术。3、胸、腰椎陈旧性、病理性骨折脊柱后凸成形微创手术治疗。4、四肢骨与关节损伤切复内固定治疗。5、老年人股骨颈骨折、粗隆部骨折的治疗。6、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人工膝关节表面置换术、人工肩关节置换术。7、其它骨与关节疾病。8、各种烧伤,大面积烧伤、吸入性损伤、高压电深度烧伤创面、慢性放射性溃疡、体表大块组织缺损和烧伤晚期畸形恢复等方面的治疗。

科室开展科研6项,一项获庆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三项获庆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撰写论文10余篇。应用新技术、不断创新、勇攀医学高峰,致力于解除患者病痛,做到服务好、质量好、技术好,病人满意是科室努力追求的目标。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