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室介绍 >> 临床医学科室 >> 骨二科 >> 科室介绍 >> 正文
科室介绍

骨二科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0 9:56:57

骨二科成立于19967月,发展迅速,承担着治疗本市骨科病人的主要职能,参与抢险、救治、医疗、科研,每年救治住院病人2000余人,门诊8000人次,正式床位50张,常规住院病人70-90人,床位周转率达135%,治愈好转率达99%,无任何责任事故发生,曾先后获得庆阳市人民医院先进科室一等奖7次,二等奖1次,完成市级科研项目28项,省部级学术论文96篇。曾在北京积水潭医院进修的医生达8人,在上海华山医院进修的医生1人,每年轮流进修医生1人。科室注重知识更新、人员培训、科研研究等硬实力,同时注重政治思想工作,“内练素质,外修形象”,提高科室文化等软实力。

科室在创伤、矫形、小儿骨科、肿瘤骨科、脊柱、康复等传统骨科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开展骨科的前瞻性技术:微创、介入、关节置换(膝关节、髋关节、肘关节、肩关节)等,以及智能机器人在骨科临床中的应用,都在我们当前和今后的学术研究范围内,争取早日应用于临床,与时俱进,走在我省骨科医学发展的前沿。

本科室建立迟,发展快,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9年以来,参与了医院的升级晋等的主要任务,成为外院参观学习、调研、观摩的主要科室。骨二科注重自身的文化、品牌、素质、业务,努力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齐心协力,同抓共管,不但搞好本科室的工作,还积极参与社会福利事业,对于无主病人,困难病人,都做到送吃送喝,捐钱捐物,获得病人感谢信50余封,锦旗56面,赢得广大人民一致好评,这就是骨二科的文化和品牌。

骨二科全体医护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向上的风貌,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我们会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态度为您服务,祝愿广大患者早日康复,祝愿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