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室介绍 >> 临床医学科室 >> 骨一科 >> 科室介绍 >> 正文
科室介绍

骨一科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0 9:58:55

骨科工作开展于1949年建院之时,1980年独立建科,穆秉华任第一任主任,骨科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三位一体,具有较高医疗声誉和学术声誉的医疗教学中心。

骨一科现有床位55张,全科共有医护人员38人,其中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4名,住院医师7名。主管护师3名,护师17名,护士4名。

近年来,随着临床医疗特色技术的成熟发展,同时,为适应学科发展、专业化的需要以及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化的服务,我院骨科分科更加详细。我科是在创伤骨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以关节外科、脊柱、微创外科为特色的科室。目前能完成骨科的各种手术治疗,包括复杂骨关节创伤及骨不连、骨外露、骨不愈合的手术治疗;骨盆骨折手术治疗,骨质疏松症LISS钢板的手术治疗;创伤后及各种关节疾病晚期致残的关节成形重建术,小儿先髋及先天畸形矫治术,手部创伤及神经血管损伤的显微修复手术,断指(趾)再植及再造术。近年来在我市内开展了关节镜手术、人工全髋、全膝关节置换术;脊柱疾患与外伤的治疗,腰椎滑脱的椎间融合手术治疗,脊柱侧弯的手术矫形治疗。均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效果。

我们将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您诊治疾病,为您提供优质、高效、价格合理的全方位服务,祝您早日康复。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