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室介绍 >> 临床医学科室 >> 妇科 >> 科室介绍 >> 正文
科室介绍

妇科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0 9:52:41

庆阳市人民医院妇科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为居全市领先水平的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临床科室。

现有固定床位50张,病房优雅、舒适、配套设施齐全。科室拥有腹腔镜、液基薄层细胞制片机、HPV检测仪等先进仪器。在编医护人员30人,医师9人,护士21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6人,

学科队伍学历高、专业素质好、技术力量雄厚。设有妇科肿瘤、内分泌、微创专业治疗组。除妇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外,我科广泛开展了妇科恶性肿瘤的综合规范化治疗,极大的提高了恶性肿瘤的生存时间及生活质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目前开展了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异位妊娠腹腔镜下手术,宫腔镜检查及治疗。

我们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为建设享有较高社会信誉的现代化文明、和谐科室而努力奋斗。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