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室介绍 >> 临床医学科室 >> 中医科 >> 科室介绍 >> 正文
科室介绍

中医科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1 9:17:13

中医科成立于1949年,是我省最早成立的市级医院中医科。现有工作人员27名,医生7名,护士20名,其中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4名,住院医师1名。开设病床16张。

中医科下设中医专家门诊2个、中医专病门诊1个(风湿、心脏)、中医普通门诊,中医特色病房。

专业特点:

1、中西医结合诊治风湿免疫病。

2、中医诊治慢性心衰、顽固性高血压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心病、肺纤维化、非特异性肺炎。

3、中医诊治脑卒中后遗症、脊髓脱髓鞘病变、神经系统变性疾病、运动神经元病变等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周围神经病变、周围血管病、颈腰椎病。

4、心脏介入手术围手术期病症的中医辨证治疗、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PCI)后再狭窄的中医治疗。

5、久治不愈的慢性胃炎、胃溃疡,中药汤剂灌肠治疗胃肠术后患者胃肠功能障碍。

6、中医诊治慢性咽炎、偏头痛、失眠、更年期综合症、乳腺增生、性功能障碍、免疫性皮肤病等。

7、经方治疗各种西药疗效差的常见病,疑难病,亚健康。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