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室介绍 >> 临床医学科室 >> 口腔科 >> 科室介绍 >> 正文
科室介绍

口腔科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0 14:05:55

庆阳市人民医院口腔科位于市医院住院二部5楼,年门诊人次约9200人次,现有工作人员12名,其中副主任医师4名,主治医师2名,住院医师4名,护士2名。科室配备有综合治疗椅12台、口腔技工桌2台、口腔牙片机1台、超声洁牙机5台、石膏修整机1台、抛光打磨机1台、三次预真空消毒机1台、喷砂洁牙机3台、点焊机1台、真空成型机1台、病床5张。

我科主要开展业务:

1、牙体牙髓病:急性牙髓炎、根尖周炎、牙齿敏感病、楔状缺损。

2、牙周疾病:牙龈炎、牙周炎。

3、粘膜病:口腔溃疡、疱疹性口炎、扁平苔藓、口腔粘膜白斑及舌病、口唇部炎症。

4、口腔外科治疗:颌面部肿瘤、先天性畸形整复、颌面部外伤、牙槽外科、关节病。

5、口腔修复:活动义齿、固定义齿、铸造体、烤瓷冠、精密附着体。

6、口腔正畸治疗:牙齿错位、排列不整、开颌、上下颌发育不全、上下颌前突等。

对患者提供全面口腔健康检查、爱牙、健齿等资讯。2008年承担省卫生厅“微笑列车唇腭裂”修复慈善项目,至今共收住患者360例,全部免费治疗,其中唇裂112例,腭裂148例;2010年荣获甘肃省卫生行业口腔岗位技能大赛三等奖,2011年荣获甘肃省卫生行业口腔岗位技能大赛二等奖。

我科紧跟国际国内牙科高新技术发展潮流,准备新近推出几项新业务技术项目:口腔锥形束数字容积体层片、大锥度根管治疗和热凝牙胶尖充填及镍钛根管针机扩治疗、种植牙。

科室拥有一支技术精湛、信誉良好的医疗团队,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