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室介绍 >> 临床医学科室 >> 肛肠科 >> 科室介绍 >> 正文
科室介绍

肛肠外科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0 9:54:21

庆阳市人民医院肛肠外科是庆阳市成立较早的肛肠疾病专科,本着“和谐、创新、勤奋、发展”的指导思想,恪守“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学科建设,积极开展技术创新,以满腔热忱及先进的医疗技术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学科充分发挥医院临床科研优势,在微创、特色、创新等方面打造学科优势。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经过全科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依托学术优势已成为庆阳市肛肠疾病诊疗中心。  

诊疗范围:

结直肠肛门疾病:结直肠良恶性肿瘤、家族性肠息肉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肠梗阻、各种肠瘘;内痔、外痔、混合痔、肛瘘、肛周脓肿、直肠脱垂、直肠阴道瘘、骶前肿瘤、骶尾部藏毛窦、慢性便秘如直肠前突、直肠粘膜脱垂、结肠慢传输便秘等。  

专科特色:

一、特色技术:1、痔上粘膜环切钉合术(PPHTST)2、经肛、阴道直肠阴道瘘修补术。3、肌袢法联合PPH直肠前突修补术。4、各种直肠肛管成形术。5、耻骨直肠肌全束部分切除术  6、藏毛窦切除皮瓣转移或推进技术 7、经骶或括约肌入路骶前肿瘤切除术 8、改良Delorme手术治疗直肠脱垂  

二、专科技术:  1、肛周脓肿一期根治术。2、低位肛瘘切开、切除术。3、肛裂切除术。4、混合痔外剥内扎术、注射术。  5、经肛良性息肉切除术。6、内痔套扎术 7、直肠脱垂固定术。8、复杂肛瘘切开或挂线术 9、直肠前突修补术 10、混合痔内扎外剥保留齿线术  

三、常规技术:1、结直肠良恶性肿瘤规范化治疗。2、普外科手术。

肛肠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发展学科建设,提高技术水平,打造一支技术精良的专业队伍,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