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室介绍 >> 临床医学科室 >> 医疗美容科 >> 科室介绍 >> 正文
科室介绍

医疗美容科科室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0 11:44:40

庆阳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是目前庆阳市公立医疗机构唯一一家整形美容科室,成立于20117月。科室成立以来,在医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现已建设成为一个以美容外科,皮肤美容、激光美容三个方面相互促进并蓬勃发展的医学美容科。科室现有医护人员8名,其中医生4名,护士4名。科室医护人员曾在上海九院整形外科、西京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及兰州军区总医院进修学习,现已成长为一支朝气蓬勃,业务水平精湛的队伍。在不断追求先进业务水平的同时,我们也不断完善硬件设施。科室现拥有独立诊室、激光治疗室和美容治疗室,配备了进口激光仪、水光注射仪及离子导入仪等精密仪器。

科室医护人员目前可开展近百种整形美容项目。1、手术类: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及外伤整形美容缝合术;2、非手术类:面部年轻化注射微创整形,瘢痕注射治疗,激光光子治疗,水光注射,精华素导入治疗,及各类纹饰美容及难愈性创面的换药治疗等。

医疗美容科全体医护人员对医疗美容技术的服务精益求精,以倡导规范、安全、科学的健康美容为己任,以满足爱美人士的美容需求为目标,把求美者的健康和利益放在首位。我院医疗美容科必将在科主任的带领下步入精细化、微创化的美容整形新时代,为广大爱美人士带来满意的医疗美容服务。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