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党建群团 >> 正文

庆阳市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暨读书学习活动推进会

作者:常娟娟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3/7 16:51:30


36日下午,庆阳市人民医院召开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暨读书学习活动推进会。院班子全体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振运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卫健委党组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解读院党委《关于调整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庆阳市人民医院兼职党务工作者管理绩效分配方案(试行)》和《中共庆阳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党员干部职工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




会议强调,“打造书香医院、提升文化素养、增强履职本领”读书学习活动是医院党委按照市委、市卫健委党组有关安排做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也是“三抓三促”行动中的一项重要环节。

会议要求,要抓好读书,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读书推荐书目》,鼓励职工认真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提高读书兴趣,不断提升党员素质能力。要丰富研讨,开展读书心得报告会,不拘泥于形式,既可以撰写心得报告,也可以制作PPT辅助汇报,还可以是小品、短剧等多种交流形式。要落实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组织读书心得报告会,党委班子成员要按照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安排,抓好联系党支部读书学习活动的督促指导。要积极宣传,用好各类医院媒体,对读书学习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报道,大力推动全院上下形成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

庆阳市人民医院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营造“书香医院”文化氛围,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并且争取在年内形成各个党支部的党建品牌,以优质的党建品牌推动医院文化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卓越化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