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党建群团 >> 正文

庆阳市人民医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方媛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5 11:40:41

 

11月8日,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田晓芳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具体要求。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长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支部各科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忠诚的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各科室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对近期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做实做好,组织召开专题生活会,开展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主题大讨论,并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组织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传唱红色歌曲、传抄红色诗词等多种形式开展红色教育。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并书写体会等方式,使各位党员干部思想受洗礼受教育。

会议指出,卫生系统是社会窗口,关系老百姓福祉,全院在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务必抓好业务及日常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能力,用日常工作的一言一行体现主题教育工作实效。